www.flickr.com
items in Muslim Cultures More in Muslim Cultures pool
图像是另一种记录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半岛台( 2008.9.10)报道新疆今年的斋月局势

 

AlJazeera:China's Uighurs face fasting restrictions

uighurramandan

                                         (clampdown:限制)

 

##CONTINUE##

Text comments o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U0EQlmfDY

 

记者深入到喀什等地的现场报道,包括秘密拍摄和采访。新疆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目了然,除非你出于根深蒂固的意识形态对此视而不见。
伊斯兰世界不会忘记新疆,穆斯林也不会忘记那里的人们。也许我们的关注是微弱的,在残酷的权力面前,简直不值一哂。希姆莱说过这样一番富有科学性也似乎很客观的话:“人们可能会说这很残酷,但是,自然就是残酷的。”但我们仍将为她们而表达,我们绝不“站在强者,优者,胜者一方”,我们会和这样一批人自动站成一排:他们是这个世界上的弱者、劣者、失败者。1940年4月9日,在卡廷森林里苏军为消灭波兰的有生力量达到永远消灭波兰的目的,曾秘密枪杀了四千多名波兰被俘军官,有些人临死前面对即将喷射出火焰的枪口曾发出身边人才能听到的耳语:“波兰万岁!”“永远的爱,波兰!”“上帝保佑波兰!”这永远的爱不啻对敌手的诅咒,因为这样的爱,上帝让波兰复生。我们绝不相信“强者存,弱者亡”的森林法则,因为我们是有信仰的大写的人,对于穆斯林,沉默者的信仰几如冷灰。历史上的强国灰飞烟灭,惟有弱者的呼声永远回荡在后来者的心头。

 

原始视频:

 

Technorati 标签:

2 条评论:

哈种种 (miloservic) 说...

The Anti-Ramadan Campaign

http://china.notspecial.org/archives/2008/09/the_ramadan_str.html

匿名 说...

All the muslimns, get out from China,pls!